adtop
金财网 > 理财

《老九门》老宅有什么秘密张家古楼的真正秘密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28 01:31|责任编辑:顾晓芸|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402   

齐铁嘴等人带着张启山进到张家古宅。宅里十分荒凉,一片狼藉,他们找到一个前厅,于是让尹新月和张启山先在这里坐一下,张副官和齐铁嘴则四处查看。他们在宅院了转了一圈,看见这里房间很多,每一个房间都有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齐铁嘴在一处发现了藏有龙脉走向的画,而张副官则在一个房间发现布满了有毒丝线。他们在这里感到大开眼界,但是没找到对张启山有用的东西。宅院后面还有一座古楼,他们带上张启山和尹新月,继续探索。

古楼里十分大,且四周都是棺材,由上至下整齐排列。张启山在这里的反应越来越大,他们觉得来对了地方。就在张副官和齐铁嘴四处查探时,张启山突然就恢复了神智。他定神看了看周围,立即叫大家离开这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