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26.2万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19 03:11|责任编辑:苏小糖|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6944   

新华社华盛顿8月18日电(记者郑启航 高攀)美国劳工部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初次请求赋闲救济人数持续降低,较前一周降低4000人,显示美国工作市场整体坚持向好态势。

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在截至8月13日的一周,美国初次请求赋闲救济人数为26.2万,比前一周未经修改后的数字降低4000人,好过市场预期的26.5万。动摇性较小的初次请求赋闲救济人数周围移动平均值为26.525万,比前一周未经修改后的数字增加2500人。

数据还显示,在截至8月6日的一周,美国全国领取赋闲救济人数为217.5万,比前一周修改后的数字上升1.5万人。

美国劳工部表示,截至上周,美国初次请求赋闲救济人数已经连续76周保持在30万人以下的健康水平,是1970年以来连续最长的一段时间。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7日发布的7月份货币政策会议记要显示,美联储部分官员已以为工作市场已经处于或接近充足工作状态。

美国劳工部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工作岗位25.5万个,高于市场预期的18万个,赋闲率保持4.9%不变。劳工部同时还将5月和6月的新增工作人口数目上调了共1.8万个。过去三个月,美国月均新增工作岗位达到19万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美国,失业,美国,失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