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金价下挫1.7%至一周低点美国非农数据胜预期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06 15:49|责任编辑:笑笑|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695   

8月6讯:金价下挫1.7%至一周低点美国非农数据胜预期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五大跌1.7%,因在美国发布7月非农工作岗位增幅大于预期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美联储)今年加息的也许性增加,带动美元走强。

美国劳工部发布,7月非农工作岗位增幅达到25.5万,高于预估的18万。

1848 GMT,现货金下挫1.7%,报每盎司1,338.25美元,稍早触及一周低位1,336.46美元。现货金今天体现为7月12日来最弱,本周收低0.9%。

交投最活跃的美国12月期金收低1.7%,报每盎司1,344.40美元。

“我以为不是一切的新散户对走向都特别满意的,”U.S. Bank Wealth Management高等投资战略师Rob Haworth表示。

“目前工作趋向相当积极,市场不能够不考虑升息因素。”

全球最大的黄金赞同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周四持金量升至7月11日来最高。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Michael Hsueh表示,投资人如今将关注10年期公债收益率,同其对比金价看来估值太高。指标10年期美债收益率今天拙见1.587%。

德意志银行估计今年美国将升息一次。

其它贵金属方面,现货钯金跌1.2%,报每盎司695.55美元,势将在六周连涨后录得周线下滑。

现货铂金跌1.1%,报每盎司1,145.25美元。现货银大跌2.5%,报每盎司19.77美元,本周将跌2.9%。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美国,美国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