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10单位入选林下经济示范基地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19 03:09|责任编辑:白鸽|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6754   

【摘要】 (记者夏永辉、通讯员夏律学、喻尧)全国首批“服务精准扶贫国家林下经济及绿色产业示范基地”认定名单日前发布,我省10家单位当选。当选的10家单位为:保康、罗田、英山3县;湖北神农本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湖北京穗农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阳新三元实业有限公司、红安县老君眉茶场4家企业;五峰红花玉兰栽种专业协作社、五峰高峰林业专业协作社、湖北伟丰中药材栽种专业协作社3个专业协作社。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通讯员夏律学、喻尧)全国首批“服务精准扶贫国家林下经济及绿色产业示范基地”认定名单日前发布,我省10家单位当选。当选的10家单位为:保康、罗田、英山3县;湖北神农本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湖北京穗农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阳新三元实业有限公司、红安县老君眉茶场4家企业;五峰红花玉兰栽种专业协作社、五峰高峰林业专业协作社、湖北伟丰中药材栽种专业协作社3个专业协作社。据了解,此次示范基地创立工作在全国832个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及集中连片特别困难县展开,首批认定225个示范基地。国家林业局每隔两年对示范基地建设情形进行复核,不及格的将被摘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经济,经济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