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7月份一线城市房价涨幅同比全面收窄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19 03:07|责任编辑:沐瑶|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998   

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钱统计数据。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等统计师刘建伟表示,7月份房价环比上涨城市个数削减,降低城市个数增加,涨幅持续收窄。

数据显示,7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钱环比上涨的城市有51个,比上月削减4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比上月削减2个;降低的城市有16个,比上月增加6个。环比涨幅整体收窄。

新建商品住宅价钱环比上涨的51个城市中,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16个,比上月削减1个;最高涨幅为4.6%,低于上月0.3个百分点;涨幅比上月收窄的城市有16个,比上月削减17个;收窄幅度较大的城市主如果前期上涨过快的一线城市和一部分热点二线城市,其他城市环比变化不大。

刘建伟表示,7月份同比上涨城市个数持续增加,降低城市个数持续削减,涨幅仍在扩展;一线城市涨幅收窄,二、三线城市涨幅扩展。“分城来看,一线城市因为去年同期基数相比较较高,近期环比涨幅收窄显著,7月份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钱同比平均涨幅均进一步收窄;而绝大部分二、三线城市因为去年同期基数相比较较低,同比涨幅仍在持续扩展。”刘建伟表示。

华夏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在接纳《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整体来看,市场在持续一年多上涨后,最近几个月出现了降温趋向。一季度爆发后,市场在二季度出现冲高回落迹象。从北京(楼盘)市场来看,今年以来,二手房签约已经超出15.78万套,商品房住宅也整体高端化,购房者逐步出现恐高心理。后市假如没有信贷持续宽松,成交极也许会持续在单月2万套上下彷徨。

“二线城市中的热点城市因政策收紧,加之前期高位回调因素的一起用处下,致使市场供求下滑。与此同时 ,一线城市正在慢慢消化前期新政的影响,特别二手房市场体现突出。预期下半年,房地产调控会持续将‘因城施策’升级到‘一城一策’。”张大伟告知记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房价,房价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