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TUV南德助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获中国首张国际机场碳认证证书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19 02:26|责任编辑:安远|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062   

北京2016年8月18日电/美通社/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最近几年来积极推进节能减排办法,经过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SUD”)环境技术团队查证后,于今年7月15日顺利荣获国际机场协会(Airports Council International, ACI)颁布的认证证书,成为中国边疆首家取得国际机场碳认证的机场。

国际机场协会考虑到航空运输关于全球环境效率及碳排放的影响性,期许旗下机场通过新的管理手段来下降碳排放量。自2009年6月起,启动了国际机场碳认证项目 (Airport Carbon Accreditation),按照碳排放管理条理,可分为量化(第一品级)、减碳(第二品级)、优化(第三品级)和抵消(第四品级)四个品级。

各国的主要机场与其好处有关方一起,一起应对来自气候变化的挑战,实行了一系列旨在削减与机场运营有关的碳排放量的办法。这些排放主要源于机场建筑物和基础设施的能耗,和与机场活动有关移动源(车辆、航空器)的排放。如今,欧洲各国主要机场已陆续完成ACI机场碳认证(最高品级为四级),在亚太地区,唯一韩国、印度、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11座机场取得第三品级的碳认证。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能源环保管理理念和管理水平,在国内同行业中位居抢先身份,对接先进的国际标准,积极参加国际机场碳认证活动。同时,借由此次推进碳认证,连续落实其可连续发展理念,完成机场方面制定的节能减排目的。

TUVSUD环境技术专家表示:TUVSUD作为亚太地区一部分具有国际机场碳认证项目实行能力的核对机构,且拥有多名具有实际核对经历的审核员。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作为亚太地区甚至国际上的枢纽机场,取得ACA的国际认证,有助于提高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国际形象,TUVSUD环境技术团队很幸运参加到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碳认证的项目。

TUVSUD作为德国百年独自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提供各项最新的国际间温室气体管理、能源管理和审计、可再生能源询问及有关能力建设服务,通过全球各地的环境能源管理审核技术专家,协助各地进行环境管理落第三方服务,展示环境友爱的服务理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北京,国际,机场,证书,北京,国际,机场,证书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