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美国第一夫人访华美国第二大能量饮料入华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02 02:43|责任编辑:竹隐|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123   

8月2讯:美国第一夫人访华美国第二大能量饮料入华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记者昨天得知,被国内消费者通常称作“怪兽饮料”、以MonsterBeverage为名的美国第二大能量饮料公司通过可口可乐平台将该产品带到中国,有点为难的是,“怪兽”商标已被中国厂家抢注,并生产包装和功能极其类似的产品,美国“怪兽”在中国只好定名“鬼爪”。

2002年上市的“鬼爪”在北美市场一直是红牛的强敌。与红牛的营销战略类似,但“鬼爪”的口胃更多,包装更遭到年轻人爱好。此次进入中国,其不只相同面临红牛、乐虎等挑战,还要面临如何敷衍已经提早注册下“怪兽”商标而且产品定位、长相都与“鬼爪”类似的中国版“怪兽”饮料。

早在今年2月,美国怪兽饮料董事长兼CEO曾亮相,希望能够在二季度落实怪兽饮料在中国上市的事宜。但是,怪兽饮料迟迟没有在中国现身,市场上却发现了一款由曼斯特饮料(上海)有限公司推出的“怪兽”能量饮料,在包装外观和功能宣传上与美国“怪兽”饮料极其类似,并已请求商标注册。上海曼斯特饮料公司工作人员曾告知媒体,“怪兽”饮料确为其公司产品,生产基地在山东和福建,与美国“怪兽饮料”公司没有任何干系。

2015年可口可乐以21.5亿美元入股怪兽饮料,收购其16.7%的股权,成为怪兽大股东之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美国,访华,饮料,美国,访华,饮料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