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以性能向家致敬万科展露引领行业革新决心

www.041799.com|时间:2016-11-23 17:56|责任编辑:醉言|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7725   

跟随政策、市场、需求等全方位的环境巨变,“盖了房子就能够卖”的时期早就过去,城市生活环境的恶化使得现代人更加关注产品自己的应用价值。作为地产行业龙头的万科,面临新局势,万科与时俱进。继今年春季举办“以作品向时期致敬”公布会后,11月16日,北京(楼盘)万科再次通过一场主题为“以性能向家致敬”的产品性能公布会,展显露万科引领行业改革的决心。万科集团副总裁刘肖表示“从产品看,过去是商家界说产品价值的时期,而将来应该是客户界说产品价值的时期”。此次北京万科在性能系统方面的五大改革,不只将成为最近几年来在住宅产品实践方面的“集大成”之作,也将把行业带入全新的“性能”3.0阶段。

提升房屋性能火烧眉毛

过去很多年,房地产行业遭到的关注都远超其他行业。数据显示,除过传统的一线城市北上广深外,以杭州(楼盘)、苏州(楼盘)、青岛(楼盘)、成都、武汉(楼盘)、南京(楼盘)为代表的“新一线”城市出现,甚至出现了“新晋”二线城市,经济身份陆续凸显,这无疑给年轻人带来了更大的发展空间,但它同时也带来了难以蒙受的房价压力。同时,跟随“二孩”时期的降临,很多购房者也开始考虑升级自己的栖身环境。今年以来,改良住宅成交比例上升,“二孩”政策摊开,接下来改良户型的成交比例还会上涨。

另外,除过房价单价高企、换房本钱较高外,栖身生活痛点也是业主面临的一大问题。中国的住宅在交房时仍然以毛坯房为主,房地产开发商为业主提供的充其量只是半制品,而非真实的产品,业主在收房的那一刻开始,就不能够不被装修的各类细碎琐事所困扰。而空气质量恶化、雾霾加重、食品安全堪忧等,也促令人们对栖身环境的请求升级,他们从价钱敏感型、配套敏感型逐步过渡到对栖身内在品质的关注。面临业主的新需求,如何提升房子的性能,可否给业主提供温馨、理想的生活环境,已成为房地产开发商不能够不沉思熟虑的问题。

万科首创“性能住宅”概念

业内人士表示,开发商只有将住宅复原为真实的栖身产品,像拆解一辆汽车那样去付与它完善的功能,才能够满足新的栖身需求,使得房地产开发更可连续。而万科在16日的公布会上,也对市场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在地产界初次提出“性能住宅”概念。

万科此次提出的“性能住宅”概念,提倡人们的栖身不只是对房子的简单请求,而是生活的温馨、健康、自在与庄严,包含社区的友善等,真正完成智能、温馨、健康、精工,为家提供无穷也许。资深房地产专家人士表示,北京万科提出的性能住宅概念实际上是将房地产开发推动到了客户界说产品价值的阶段,一方面是针对北京房价高企和换房本钱偏高的市场近况,另外一方面也是打破传统住宅开发过度关注外部因素而非产品自己,离开生活实际的一次冲破。体现了北京万科关于人居在不一样维度的思考。

刘肖在公布会上表示:“作为秋季公布会的开始,我对这个机会特别高兴,缘由是调控的初心让房地产回归起源基础,让我们的产品回归客户的起源基础,作品相符时期的趋向。今天秋季公布会我们也是延续三好的话题,其中聚焦与家无穷和性能这个话题,北京万科希望向大家宣告,我们对住宅性能将来的许诺是什么,将来的方向是什么,我们详细发力点是什么,我们希望通过这些住宅的公布,能为行业定一些标准,也为我们自己定一些请求,最重如果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感觉。”

从卖地段到卖配套到卖性能,从关注产品外观设计、视觉感官到应用性能,万科一直以改革者的视角引领行业发展。最近几年来,北京万科陆续推出了“无界限住宅”、“人性尺度规划”、“v-link”、“睿服务”等产品与服务形式,上半年更是整体开启“作品时期”,提出用作品向行业、城市、时期、将来致敬,将万科的“三好”理念进行了深化和内涵。

万科不只用实测实量的过硬数据证清楚自己的质量品质,还设计了9大类43项99个子项的装修客户验房指引表,教会客户如何进行质量辨别。同时,他们不只尽力通过工业化的方法节能环保削减碳排放,更通过自主研发和力推除霾新风系统去直接改良我们的生活环境。另外,他们不但通过V-Link为业主提供完善的配套服务,更是通过《邻里条约》的推行去树立同舟共济的新型邻里关系。正如万科设计总监王垚在公布会现场合说:“这半年来,万科也经历了市场的风云幻化,万科没办法猜测市场的周期,但尽力更好地服务客户,保持以匠人精神打造产品,是团队一直不变的原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万科,行业,万科,行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