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秦皇岛地震-秦皇岛:餐饮行业红火让“十一”消费乘上“动车”

www.041799.com|时间:2016-10-08 17:35|责任编辑:兰心雪|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894   

七天的长假转眼就过去了,虽然天公不作美,架不住商家拿出最诱人的美食,计划促销活动,最大限制地勾起市民花钱的欲望。

作为一年当中的大长假,“十一”假期素来是商家“挖空心思”必争的节日,也成了众多女性扫货高峰。10月5日志者在市中心绕一圈发现,各大商家的价钱大战打得真热闹,秋款打折,冬装上新,橱窗里美不胜收的商品引诱着逛街的市民,逛一圈下来,手上拎着大包小包的人真很多。

消费获得底多不多,来看看市商务局专门做的统计。依据对秦皇岛茂业控股有限公司、苏宁电器、家惠商贸有限公司、兴龙广缘商业连锁有限公司、艾欣商贸有限公司5家大中型零售企业及五粮液大酒店、鸿升扬州饭店有限公司、秦皇岛大酒店、昌黎大厦金岛商务酒店、天宝酒店5家餐饮企业监测统计,10月1日至7日7天累计完成商品销售总额13267.65万元,同比上涨9.95%。这是我市消费品市场在连续几年增速不振的情形下,初次同比增速完成大幅提升。各大商场加大对服装鞋帽的促销力度,库存夏装、新款秋装销售大幅增长,销售额同比增长12.86%。金秋十月,天高气爽,也是举行婚礼的最好时节,服装、黄金珠宝、化妆品、床上用品等婚庆用品销售畅旺。黄金珠宝销售较去年同期增长8%。食品、化妆品、电子智能产品成为消费亮点,同比增长10.8%,占全部消费品市场的50%以上。

走出前几年的低迷,国庆黄金周期间,大众餐饮逐步成为拉动餐饮消费的配角,连续升温。高端餐饮企业加快向普通化、中端化转型,撤消最低消费,推出顺应市场、面向大众的菜品和套餐,一些走实惠和大众线路的酒店体现出不错的行情,有力拉动了节日餐饮市场消费。另外,婚宴也是餐饮业每年“十一”黄金周期间的重头戏,是各大中酒店的主要营业收入起源。可是在节约节省办婚礼及其他因素用处下,我市婚宴整体规模较往年显著减小,消费举动更加守旧,桌数大幅削减,十几桌的最为广泛,部分酒店出现了几天婚宴的空档。依据对5家餐饮企业监测数据显示,7天累计完成营业额183.97万元,同比上涨16.5%,较去年同期提升了三成以上。 (通讯员 张璐璐 记者 郭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动车,地震,消费,行业,餐饮,动车,地震,消费,行业,餐饮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