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10月cpi-10月31省会二手房市场降温多城环比涨幅回落

www.041799.com|时间:2016-11-23 14:00|责任编辑:苏小糖|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9588   

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了2016年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钱更改情形。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等统计师刘建伟表示,10月份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显著降温,三线城市较为稳固。

10月二手房市场降温显著

多城环比涨幅迅速回落

中国经济网通过汇总31省省会城市二手住宅价钱指数发现,除过拉萨有关数据没有公布之外,与9月份对比,石家庄、呼和浩特、沈阳、兰州、乌鲁木齐5个城市二手住宅价钱环比降低,降低幅度其实不大,其中呼和浩特环比降低幅度最大,也仅降低0.3%。

据统计,与上月对比,31个省会城市中(除拉萨外),二手住宅价钱降低的城市有5个,上涨的城市有23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环比价钱更改中,郑州的涨幅最高,涨3.1%,涨幅超出了北上广。南京、杭州、合肥等二线省会城市10月环比涨幅扩展。但相较于前几个月,二手房环比涨幅迅速回落。好比郑州9月涨幅为7.3%,但10月仅为3.1%,石家庄9月涨幅为4.0%,而10月涨幅为负。

10月13个省会同比增幅超出10%

合肥以51.9%的涨幅位列第一

从表格来看,今年10月31省省会城市二手住宅价钱指数与2015年同期比较,有北京、上海、合肥、广州、南京、天津、杭州、郑州等24个城市完成了房价的同比增长。与去年对比,二手房房价同比跌幅最大的城市不再是西安,乌鲁木齐以跌幅为2.8%垫底。

从表中能够看到,31个省会城市中(拉萨除外),合肥的二手住宅价钱,同比名列第一,涨幅居然高达51.9%。而北京同比增幅排名仍然仅次于合肥,增40.4%,但较上个月增幅有所回落

据统计,10月同比增速超出10%的省会城市仍旧高达13个,其中合肥、北京、上海、南京增速超出30%。值得记者留意的是,郑州10月体现极好,同比增幅达到26.7%,但日前二手房市场的黑马——石家庄10月二手房房价同比和环比相较于上个月均有所回落,环比涨幅为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二手,cpi,市场,二手,cpi,市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