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汽车

昆明市规划局-昆明市4个充电站56座充电桩年底投入使用

www.041799.com|时间:2016-11-22 12:55|责任编辑:李陈默|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6890   

2016年11月22日消息:日前,昆明供电局与昆明公交集团有限义务公司签订“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战略协作协议”。依据协议,如今在建的4个充电站56座充电桩将于年末前完工投入应用,其中4座充电桩将供社会电动汽车应用。

作为国有企业,昆明供电局一直致力于电动汽车的推行及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工作。早在2010年和2013年,昆明供电局与昆明公交集团共建了42个充电桩供电动公交车充电应用。今年,昆明供电局与昆明公交集团再次协作新建4个充电站。通过两边沟通协商,最后确定在北市区公交车场、大羊甫公交车场、前兴路公交车场及公交综合修理厂这4个地点建设56座充电桩。其中,北市区公交车场及大羊甫公交车场中的4个充电桩对外开放,供社会电动汽车充电应用。据有关工作人员介绍,如今,4个站点配电网部分土建施工进展顺利,已完成充电桩基础浇筑工作,估计2016年11月22日左右进入设备安装接入阶段,在2016年12月31日前完工投入应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昆明,昆明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