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唯品会团购-唯品会高管解读财报是这样回复增长放缓的

www.041799.com|时间:2016-11-23 15:32|责任编辑:安远|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0582   

11月22日唯品会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因为财报未达预期,最新的一个交易日中,该公司股票大跌9%以上。随后唯品会CEO沈亚在分析师会议中答复了增长放缓等一系列敏感话题。

沈亚表示,公司新客增长放缓是缘由是第三季度是旺季。唯品会也采用了一些办法来提升新客的质量,公司正在尽力完成数目与质量之间的均衡。他提示外界不用担忧新客增长放缓。沈亚以为,第三季度的新客获得本钱要比第二季度高,缘由是唯品会在第三季度做了一些品牌投放,致使当季新客获得本钱升高,但这类品牌投放是一次性的,这类投放不能够马上取得新顾客。

“关于马上到来的2017年,我们依然充满信念。中国网购市场依然足够庞大,用户网购人群足够多,我们在2016年已经打下了优越的基础,加上2017年还要增加很多新顾客。所以,从顾客层面,我们对2017年充满信念。”沈亚如是说。

他最后表示,唯品会的用户群特别庞大,所以他信任公司仍需求增强对品牌的投入,通过个性化营销将用户整体转化率提升。在第三季度,唯品会的用户转化率同比增长了10%左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