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娱乐

《如果蜗牛有爱情》王子文拒绝傻白甜

www.041799.com|时间:2016-11-23 14:45|责任编辑:安靖|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6936   

由王子文、王凯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假如蜗牛有爱情》正在东方卫视播出。跟随剧情渐入高潮,王子文扮演的“读心神探”许诩已打破国产职业剧女配角傻白甜的固有设定,除过案件更惊心,爱情上也逐渐开始启动“轻迷妹”形式。相较于热播剧《欢快颂》中曲筱绡的“直扑式”爱情方法,目前许诩的“蜗牛式”也让愈来愈多的网友接纳并爱好,王子文笑言自己不曲直筱绡,很开心被贴上不一样的角色标签。

缓慢蜗牛天赋许诩打败傻白甜人设

王子文此次扮演的女配角许诩,是个身体娇小、心思周密、庄重胆小、智商高情商却奇低的犯法心理学天赋。在情感方面更是缓慢得像只蜗牛,在碰到季白之前恋爱经历值为零。就算碰到季白,感观触觉仍然不够敏锐。

这样的人物设定在边疆不管职场剧还是都市情感剧中都让人面前一亮,特别打破了国产剧女配角傻白甜的人设,不再各类蠢各类出错各类惹费事还博得全球男生的庇护。而王子文娇小且灵气四溢的外形特别相符这一人物设定,此次收起直爽肆意起义飞扬,更让人看到她内敛的演技。

启动“轻迷妹”形式王子文乐于被贴更多标签

鉴于之前的角色给人印象太深,特别是《欢快颂》中飞扬专横的曲筱绡,加之之前的角色也多以古灵精怪为最大特点,所以被更多人认为那些角色才是她的本质出演。而这一次的许诩,实在太特别,不管对观众还是对她自己。王子文很爱好曲筱绡这类的角色:“缘由是她会说出许多人没有勇气说的话,做许多人没有勇气做的事,并且做什么能成什么,演的时候也会认为很过瘾”。

但她更想挑战的是许诩这类的角色,据她透过这也是她自己主动请缨的角色:“许诩是我主动跟侯总提说我想演的,我想演许诩,缘由是我认为我能演,她属于我人格中的其中一部分。找我的大多曲直筱绡这样的类型,许诩是我一直特别想试探但很少有的。恰好我与许诩的外形很像,我认为必定要抓住此次机遇,也想试一下自己表演的跨度究竟有多大。”许诩不是一个外放型的人,更多时候是把物品接收到身体里然后自己消化掉,但她也自有她的魅力。如今许诩已进入“轻迷妹”形式,好戏更多上演,而王子文也乐于在曲筱绡以外让大家看到她关于更多类型角色的驾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爱情,爱情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