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日本男子应聘突起贼心趁机偷走社长钞票

www.041799.com|时间:2016-11-23 14:58|责任编辑:杜玉梅|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6335   

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警方21拘捕了一位去公司面试时随手牵羊的男子。这名男子竟把贼手伸向应聘公司老总的钱包里,偷走5万日元(约合3100元人民币)。

本地警方说,这起案件产生在本月10日夜晚。当时,横滨市一家机械加工公司的社长面试这名24岁的男子。因为车间事务较多,社长几回离创办公室,这名男子趁机翻走社长钱包里的大额钞票。

警方接到报案后,依据应聘男子经验书上的地址很快将其抓捕归案。这名男子招认,当时自己口袋里没钱,不由得起了贼心。(张旌)(新华社微特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日本,男子,日本,男子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