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香港食卫局长:市民宜及早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

www.041799.com|时间:2016-11-23 16:44|责任编辑:醉言|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2225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22日表示,天气开始转冷,将来一周气温会连续低于20度,预期季节性流感病毒会更活跃,特区政府会持续尽力鼓励市民尽早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

高永文22日从上海回港后,在机场会面传媒时说,“政府防疫打针筹划”和“疫苗赞助筹划”推出后,市民反响积极,分别各有10多万人参加。

关于食物安全,高永文说,香港与边疆有关部门一直坚持沟通,边疆检验检疫部门基本上赞成检验出口大闸蟹时,将二恶英列为必须检验的化学物。他指,二恶英的检验程序特别复杂,两地技术人员和科学家需就检测标准和办法等再作深刻议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香港,市民,香港,市民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