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兰陵王妃》陈奕喝酒保暖刚拍完就醉倒

www.041799.com|时间:2016-11-23 17:32|责任编辑:竹隐|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9268   

由张含韵、彭冠英、陈奕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兰陵王妃》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院热播。日前,扮演兰陵王高长恭一角的陈奕接纳专访,为观众分享了拍摄趣事与演绎心得。

陈奕在《兰陵王妃》中扮演气度不凡的兰陵王高长恭一角,其俊美不失阳刚的外型俘获了荧屏前万千少女的心。为了深刻了解兰陵王这个角色,陈奕做了很多功课,不管是从历史还是别史上,他均参悟出一个共通点,即“战神”形象是兰陵王这个角色的精华所在。说起冯绍峰[微博]主演的《兰陵王》时,陈奕表示“绍峰哥扮演的兰陵王很赞,我在塑造角色时也对其做了参考。另外,我在诠释这个角色时也有自己的发散,让观众们见证一个新的兰陵王”。

回想起当时的拍摄,陈奕口中的“疼”令大家印象颇深。陈奕表示为了这部戏做了很多的分量培训,甚至禁食快要一两个月的时间,让自己的身体保持在刚恰好的状态;经常旧伤未愈再添新伤……不只如此,陈奕也为分享了“醉酒疗法”,即在严寒环境中拍摄时饮酒坚持身体暖度,以后更调侃自己“不胜酒力”,几乎刚刚拍完就醉倒。

兰陵一梦,爱恨两茫。《兰陵王妃》正在每周一、周二晚22:00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院热播中,更多出色敬请期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