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与疫情赛跑!工行开辟绿色融资通道,全力支持防疫用品重点生产企业

www.041799.com|时间:2020-06-15 14:10|责任编辑:柳暮雪|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6772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口罩成为第一道防护墙。目前,各大口罩生产企业正加班加点赶制!

近日,正全力生产口罩配合抗击疫情的上海港凯净化制品有限公司却遇上了难题,他们急需一笔资金用于购买原材料、支付薪酬等。

上海港凯净化制品有限公司地处本市松江区,企业成立于1992年,申请了多项专利技术,拥有“吉可”、“宜舒”、“港凯”、“久牵”和“MG”在内的多个自主品牌,其产品目前被广泛应用于劳动保护、工业、医疗防护等行业。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结合所辖客户的具体情况,迅速对本市防疫用品重点生产企业进行排摸梳理。

工商银行松江支行获悉港凯的相关情况后,迅速将相关信息上报,经研究,工行迅速为企业开辟绿色融资通道,提供防疫专项融资支持。

2月3日上午,工行上海专业团队主动上门了解企业经营周转情况及融资需求,收集相关融资资料,并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制定方案;

2月3日下午19点,完成企业建信及贷款审批工作;

2月4日下午1点,完成借款合同的签署工作;

2月4日下午18点完成首笔信用贷款的发放,以最快速度、最优利率确保了防疫专项融资资金到位,满足了企业购买原材料、支付薪酬等用款需求。

与疫情赛跑就是在挽救生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上下联动,提升效率,从上门拜访到成功放款仅用了短短34小时。

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已开辟防疫抗疫融资快速申请快速审批绿色通道,并确保抗疫融资专项贷款规模,执行抗疫融资专项利率优惠。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面前,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与全市人民一起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企业,融资,企业,融资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