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工信部:分类分批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www.041799.com|时间:2020-06-14 13:00|责任编辑:牧晓|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13508   

工信部:分类分批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中新社北京2月11日电 (记者 刘育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11日表示,分类分批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辛国斌还表示,组织医用防护服、医用护目镜、医用口罩、负压救护车等重点防护物资生产企业复产扩产;抓好消杀用品、食品饮料等日常生活物资生产企业的复工复产,缓解市场供需矛盾;推动产业链关键核心环节企业的复工复产,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复工。

辛国斌说,支持有条件的央企、地方国企充分发掘自身产能优势和资源优势,采取扩产、转产、新建等方式,最大限度发挥生产潜能,优先增加重点医疗应急防护物资和生活必需品生产供应。积极推动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建设投产,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复工复产。

对于中小企业,辛国斌说,研究制定春节返乡人员特别是熟练工人返岗复工的实施方案,采取分时上班、错峰上下班、在线办公、员工包车通勤等多种措施,指导做好员工防护。组织企业制定防疫方案,保证企业复工所需的防疫物资,细化防疫措施,确保员工身心健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企业,工信部,企业,工信部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