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凯撒文化:与字节跳动旗下朝夕光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www.041799.com|时间:2020-06-12 17:14|责任编辑:谷小金|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5746   

【公告简述】:

凯撒文化(行情002425,诊股)6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北京朝夕光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公司与朝夕光年将在游戏发行、渠道、运营、IP、衍生品、市场、广告、资本等方面实施全面战略合作。注:数据显示,北京朝夕光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由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由字节跳动有限公司100%控股。

【公告点评】:

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指导、促进双方在游戏发行、渠道、运营、IP、衍生品、市场、广告、资本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有利于公司 IP精品战略经济效益最大化,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的核心竞争力,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对公司2020年财务及经营状况不构成重大影响。

【近两月机构评级】:

【资金面分析】:

股价突破压力位,短线处于强势。筹码处于发散状态,中线方向不明。当日主力资金流入,近5日主力资金流入,且流入涨幅54.75%。当前主力资金控盘度66%,处于中度控盘状态。

【基本面分析】:

个股营业收入与净利润状况变化不定,2020年预测尚末确认。本期个股净利率表现较好(45.97%),且同比上升。EPS增长率900%,在全市场中,成长能力排名靠前;且公司至少连续两年盈利,当期涨势迅猛。最新财报显示资产负债率17.54%,波动适中,杠杆风险末出现显著变化。市盈率(TTM)13.8,处于历史相对低位,且相对全市场而言较低。

【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形态上分析,股价走势处于上行通道;均线粘合后股价上涨,形成多头;K线走势短期偏强;但MACD-DIF指标与股价无背离,趋势或将继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战略,文化,合作,战略,文化,合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