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崇明岛·大爱城2020年渠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www.041799.com|时间:2020-06-12 12:29|责任编辑:醉言|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8751   

时代不断变化,社会不断变革,成功的定义不仅是不懈的努力和对机会的把握,更多的是如何携手共赢未来。

2020年,是全世界面临同样困境的一年,却也是充满机遇,充满考验的一年。

崇明岛middot;大爱城逆势突破,为答谢所有合作伙伴的鼎力相助和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特于6月5日举行了一场渠道表彰大会。

大爱城房地产开发南通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建中、副总经理李素林、营销部副经理段坤、渠道经理刘在兴以及各渠道公司负责人及部分优秀渠道合作人员,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携手同心 共生共赢

会议开始之前,针对渠道伙伴们的付出和努力,大爱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李大彦,代表集团发来感谢视频与感谢信。信中对不离不弃的合作伙伴们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也对当前面临的困难作出了两点分享,为渠道同仁们夯实了信心。

随后大爱城房地产开发南通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建中发表致辞,对崇明岛middot;大爱城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成果充给予分肯定,更对合作伙伴们的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面对新冠疫情,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以优秀业绩,共渡难关。

入市至今,崇明岛middot;大爱城以优质的产品力、美好社区的活动和服务,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支持与推崇。加之教育、医疗、养老、健康、农业等产业支撑,兑现未来。这些同样激励了所有渠道合作伙伴,鼓舞提振了士气。

同时,会上对业绩优秀的渠道伙伴进行了表彰,并对新进的渠道公司做了介绍。越来越多伙伴的加入,是对崇明岛middot;大爱城的充分认可,更是对ldquo;携手同心,共生共赢rdquo;理念的完美诠释。

一路相伴,无论是房源短缺,还是疫情肆虐,渠道伙伴们始终不离不弃。锐意进取,勇敢开拓,相信在所有人的齐心协力下,崇明岛middot;大爱城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