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中行崇文支行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

www.041799.com|时间:2020-06-11 15:42|责任编辑:苏婉蓉|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1193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投资,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中国银行北京崇文支行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和“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期间,全面开展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等主题金融宣传,引导低净值人群提升金融素养,增强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意识,守住钱袋子。

活动期间,中行崇文支行借普及金融知识的契机,创新方式、多措并举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崇文支行的员工们不仅向金融消费者及各类人群发放宣传材料,以“广撒网”的传统方式开展宣传;还自编自创自演诸如快板、三句半、歌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通过动画、小视频等更为直观、精准、便捷的方式进行在线宣传,同时注意区分不同职业、知识结构、年龄层次的受众感受,增强了宣传针对性,提升了宣传效果,切实普及了金融知识,防范了各类金融风险,保障了金融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展现了责任担当。文/李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知识,金融,知识,金融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