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中泰金融国际业务突破东南亚市场

www.041799.com|时间:2020-04-22 13:46|责任编辑:牧晓|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6805   

这是中泰金融国际第一次为东南亚的企业提供保荐服务,在全球资本市场大幅震荡的背景下助力该项目成功上市,使得中泰金融国际受到市场广泛关注。据统计,中泰金融国际在今年香港交易所保荐家数排行榜上继续排在第一位,且这三个项目都是在疫情下完成的。

□记者 王爽 报道

本报济南讯 4月15日,中泰证券全资子公司中泰金融国际有限公司(下称“中泰金融国际”)保荐的马来西亚公司——MOG Holdings(1942.HK)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这是中泰金融国际成立以来,首次担任东南亚企业在港上市的保荐人,标志着公司在东南亚的业务布局实现突破性进展。

MOG Holdings是马来西亚第二大光学产品零售商,产品包括国际品牌、自有品牌及公司自己运营的制造商品牌的镜片、镜框、隐形眼镜及太阳眼镜,品牌组合有超过220个,拥有由95家零售店组成的零售店网络,涵盖眼镜零售市场的高端、中端、大众市场及其他分部。在香港上市有利于MOG Holdings提升国际化形象,同时更可利用募集资金继续扩张零售网络,拓宽宣传渠道以吸引更多来自于东南亚不同地方的新客户。

MOG Holdings上市项目是中泰金融国际第一次为东南亚的企业提供保荐服务。该项目团队在执行期间克服了诸多的困难和挑战,展现了中泰的综合实力。中泰金融国际担任本项目独家保荐人、独家全球协调人,面临着协调组织马来西亚的发行人和当地中介机构的挑战。由于当地的人文政治、语言文化、监管政策与香港和内地存在显著差异,特别是本项目在冲刺阶段遇到了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得中泰金融国际的工作统筹和销售组织工作面临着特殊的困难。

中泰金融国际团队积极安排线上投资者路演,覆盖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内地和香港等多地投资者,成功引入两家基石投资者,其认购额占到发行总额的20%,有力地支持了本次发行的成功。

中泰金融国际自成立以来,一直把东南亚地区作为公司海外业务布局的第一站。2017年设立中泰新加坡公司,并以此为据点,在东南亚地区开拓各项业务、推广中泰品牌。在投行业务中,东南亚企业是香港主板上市海外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而马来西亚企业又占据了其中最主要的份额,在全球资本市场大幅震荡的背景下助力该项目成功上市,使得中泰国际受到市场广泛关注。此项目也是今年中泰金融国际完成的第三个保荐项目。

据统计,中泰金融国际在今年香港交易所保荐家数排行榜上继续排在第一位,且这三个项目都是在疫情下完成的。同时,股票保荐项目的增长、行业排名的提升,均显示中泰金融国际在投行团队建设和项目储备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投行业务正进入持续快速发展的轨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国际,金融,市场,国际,金融,市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