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ST慧球正式更名“天下秀”A股首家红人新经济公司正式亮相

www.041799.com|时间:2020-04-21 10:01|责任编辑:张璠|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8523   

昨日,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IMS天下秀”、公司)发布撤销其他风险警示暨停牌公告,公司证券简称由“ST慧球”变为“天下秀”,证券代码“600556”保持不变。

据悉,IMS天下秀在2019年12月完成重大资产重组之后,置出智慧城市和物业管理的资产,置入新媒体营销的资产。重组完成后,公司的主营业务变更为大数据技术驱动型的红人新经济业务。

另据IMS天下秀早前披露的2019年度财报显示,2019年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19.77亿元,同比增长63.47%;营业成本为人民币14.35亿元,同比增长72.79%。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2.59亿元,同比增长63.7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人民币2.53亿元,完成2019年度业绩承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A股,公司,经济,A股,公司,经济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