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国家重大水利工程引绰济辽工程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www.041799.com|时间:2020-04-20 10:47|责任编辑:余梓阳|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4147   

这两天,国家重大水利工程内蒙古引绰济辽工程6号输水隧洞第二段主洞 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项目部抢抓工期,保证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工程项目恢复生产后,项目部组织工人抢进度,赶工期。在工程技术人员的努力下,目前平均每日进尺速度已达17.5米。目前,该工程6号输水隧洞五个作业面洞挖及支护工作均已全面开展。其中,6号隧洞的6-7号支洞是工程全线26条支洞里坡度最陡的一个。

中铁四局引绰济辽工程项目部 刘亮:6-7号支洞是460米全长,现在已施工260米,还剩200米,预计6月底完成剩余200米工程工作任务。

2018年9月开工建设的引绰济辽工程,设计全长390.26公里,是国家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工程2023年竣工后,平均年调水量可达4.54亿立方米,将有效缓解内蒙古东部西辽河流域严重缺水状况。截至目前,该工程全线44个作业面已全部复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国家,施工,工程,国家,施工,工程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