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向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捐赠抗疫产品7.9万人份同仁堂国药向世界传递中国爱

www.041799.com|时间:2020-04-06 17:26|责任编辑:山歌|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11293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蔓延,同仁堂国药在紧急动员设立在28个国家和地区的149家同仁堂门店为当地民众提供及时有效的中医药抗疫服务的基础上,近日,又向加拿大、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我国驻外使领馆捐赠各类防疫产品7.9万人份,彰显中国品牌的大爱情怀。

同仁堂国药是具有351年历史的知名中医药老字号品牌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从事国际业务板块的子企业,已在境外28个国家和地区开设149家门店,为数以亿计的当地民众提供中医药服务,并常年通过开展义诊、捐赠等形式展示“有健康需求的地方就有同仁堂”的中国品牌担当。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同仁堂国药已陆续向新加坡、加拿大多伦多捐赠中药饮片共计4000人份;通过昌平区向其友好城区韩国首尔道峰区捐赠藿香正气水、板蓝根颗粒、感冒清热颗粒、感冒止咳颗粒共计20000人份;通过外交部向中国驻外使领馆捐赠防风通圣丸、感冒清热颗粒、板蓝根颗粒、感冒止咳颗粒共计20000人份;向中国香港中医药团体抗疫联盟捐赠板蓝根颗粒、藿香正气片25000人份;向中国香港老人院捐赠了12000人份的口罩、酒精消毒液和预防茶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世界,产品,国家,世界,产品,国家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