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喜临门:玩转互联网直播线上新品销售额超3000万元

www.041799.com|时间:2020-04-06 11:55|责任编辑:燕梦蝶|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5153   

记者从喜临门(行情603008,诊股)获悉,截至4月4日,借助直播带货,公司在天猫家装节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新品4D抗菌防螨床垫吸引近50万人关注,总计售出23070件,销售额突破3000万元。

喜临门提供的新品数据显示,其在电商网红直播平台“天猫超级品类日”的三天成交金额为5000万元,其中单品4D抗菌防螨床垫销售额突破3000万元;中国睡眠指数发布抗菌产品发布会直播粉丝观看互动过亿;招商直播两小时,在线签约客户221家;还有千人导购抖音种草直播、区域团购会直播、垂直平台直播。

喜临门总裁杨刚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喜临门组织了25场电商直播,情况比预期的要好,用较小的成本做出了比较好的销售,平均引流成本只有原来线下做活动的1/3。而且最近连续两周的周末,销量已经达到甚至超过去年同期线下门店自主品牌的水平。”

据了解,在薇娅家装节专场直播中,新品中的4D床垫成为家具类目第一,当晚直播吸引了1700万网友观看,上线前5分钟就爆卖18000张,3小时内,22677张全部售罄。

杨刚认为,会有越来越多关心睡眠健康的消费者。同时,这些消费者也会更加理性、透彻地看待企业和产品,尤其是通过互联网、直播等方式,更透明、及时、全面地了解企业及产品。“这对于我们这家36年来一直聚焦做床垫的睡眠领域公司而言,是很大的机遇。未来,我们还会用更大胆的尝试、更多的创新来服务消费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互联网,新品,直播,互联网,新品,直播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