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开学测体温不用排长队鞍山9所高中配上“测温ETC”

www.041799.com|时间:2020-04-04 15:23|责任编辑:余梓阳|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4098   

高科技的测温仪在调试中

学生开学测体温不用排长队!2日,阳光智园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为我市高中捐赠高科技测温仪,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复学。目前这些科技测温仪已经在鞍山市区9所公立高中“各就各位”。据了解,它是目前国内精度最高、效果最好的产品之一,被称为测温界的ETC。

高科技测温仪只要静静地“盯”着每一位进入人员,便可以进行体温检测。据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士介绍,这套红外热成像智能人体测温系统,是针对此次新冠病毒疫情研发的最新智能红外体温快速测量设备。它具有测温灵敏度高、热图像直观、探测速度快、使用安全等特点。进出公共区域的人员,只需在红外镜头探测器范围内经过,系统立即显示人体热图像和最高体温标度,能更快、更精确、非接触地进行体温筛检,大大提高了公共场所测体温的效率,有效防止了操作人员与人流的交叉感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