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沈阳:大学自建口罩生产线助师生复工复课

www.041799.com|时间:2020-04-04 10:35|责任编辑:醉言|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5963   

“沈工制造”口罩从产线上快速产出。

3月30日,在沈阳工学院校办工厂的生产车间里,一只只一次性防护口罩成品从生产线上快速产出,戴着口罩、穿着防护服的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工作着。当天是沈阳工学院投建的口罩生产线正式投产的日子。

为了满足校内师生复工复课需求,沈阳工学院投资500万元,对学校院内的一处闲置洁净生产车间进行了改造,建起了一条口罩生产线。根据测算,该条生产线口罩日产量为6万只。沈阳工学院校长李康举介绍说,企业从决定投建口罩生产线到“沈工制造”口罩从产线上快速“飞”出,仅用了20多天。“一方面,作为一个工科院校,我们搭建一条自动化的生产线有优势。另一方面,得益于沈抚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的周到服务。”

据介绍,“沈工出品”的口罩面向该校师生免费发放,每人每天2只,不对外销售。同时,在产能富余的情况下,还将向全省部分学校无偿捐赠口罩。“复工复学之际,我校将积极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和使命,紧盯复学疫情防控各关键环节,为全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物资保障。”李康举表示。(记者黄超张文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大学,沈阳,大学,沈阳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