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明晚,沈阳大连点亮户外大屏迎接“我的同乡英雄”

www.041799.com|时间:2020-03-19 15:52|责任编辑:山歌|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8145   

继“三八”节联动15座城市点亮户外大屏致敬逆行中最美的“她”后,央视新闻将于3月18日、19日两晚启动“共同战‘疫’我的同乡英雄”活动,在我省沈阳、大连两市及海口、贵阳、长沙等18座城市再次共同点亮户外大屏,分别播放本省(市)赴湖北医疗队的部分医护人员照片,迎接英雄回家。

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派出346支医疗队、4.26万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经过抗疫一线医护人员50多天的艰苦奋战,目前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3月17日,首批41支援鄂医疗队的3675名医护人员将踏上归途。

战“疫”情,我省集中全省优质医疗资源紧急驰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先后组建12批次医疗队、1支疾控队,包括呼吸、重症医学、传染、感染、急诊等专业医护人员共2054人。其中有1616名医疗队员奔赴武汉,分布在武汉市5家医院开展救治工作;有420名医疗队员奔赴襄阳,分布在襄阳7家医院开展救治工作;有4名疾控队员赴咸宁开展工作。

在沈阳大连两市,各处户外大屏幕、可投放字幕建筑物、公交智慧屏等,18日、19日两晚19:30至22:30滚动播出。其中,沈阳户外大屏幕重点点位8处,即和平区青年大街374号世茂五里河T6号楼、和平区市府大路年华国际大厦、沈河区青年大街文化路家乐福、沈河区青年大街16号人才大厦、万鑫国际酒店、万象汇、铁西百货、启运大厦。楼宇投放重点点位为浦江苑3处楼体(国家电网大厦、七星财富中心、浦江东方大厦)、奥体中心主体育场顶部玻璃幕墙、市政府广场灯光柱、中海国际中心写字楼。

大连重点发布屏幕8处:大连广电中心外墙投影大屏、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墙体大屏、大连市友好广场进步影院墙体大屏、大连市西安路麦凯乐商场墙体大屏、大连市星海国航大厦外墙大屏幕、大连市星海湾会展二期玻璃幕墙大屏、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外曲面大屏、大连渤海饭店墙体大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沈阳,英雄,沈阳,英雄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