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沈阳机场2020年春运预计运输旅客243万人次

www.041799.com|时间:2020-03-07 17:09|责任编辑:安靖|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7319   

2020年春运工作将在1月10日拉开大幕,至2月18日结束,共计40天。据预测,2020年沈阳机场春运期间预计保障航班1.68万架次,运输旅客243.6万人次,均同比增长2.4%。

本网从机场方面了解到,为做好春运保障,沈阳机场坚持“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服务至上”的春运总体要求,围绕安全、服务、运行等各方面进行了认真的部署和安排。

2020年春运是沈阳机场突破年旅客吞吐量2000万人次,跨入大型繁忙机场行列后迎来的第一个春运,旅客出行规模将持续呈增长态势。经预测,沈阳机场计划共有11家国内外航空公司新增、加密、调整航班航线19条,共计1194架次,平均每天增加航班30架次;沈阳机场春运期间航班起降1.68万架次,同比增长2.4%;旅客发送量243.6万人次,同比增长2.4%。

为了坚守安全防线,春运期间,沈阳机场将进一步提高旅客复检率和行李开包率及异常行为旅客安检力度,针对特定航班、特定旅客人身及其手提行李将全部实行仪器和手工双重检查,此外将严格执行“三品”查堵制度,重点查处夹带易燃易爆危险品乘坐飞机。

为应对好春运期间有可能出现雨雪冰冻、大雾等恶劣天气发生,沈阳机场对处置突发事件预案进行了反复的推演和掌握,对应急运力进行了提前安排,并在春运前期对各类运行保障物品、应急救援物资、急救药品进行了全面查验和补充,以确保春运期间应急救援物资保障充足,随时应对特殊天气下的安全运行保障工作。

沈阳机场的智慧出行体验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国内航班实施全流程“无纸化”便捷出行服务项目,持手机值机二维码即可完成值机-安检-登机全部流程。为满足春运旅客便捷需求,沈阳机场设置了自助值机设备54台,自助行李托运设备2台,增加了自助服务引导员,协助旅客办理各项手续。此外,沈阳机场还将上线4台自助服务查询机,为旅客提供自助问询、航班动态查询、位置搜寻等智能问询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机场,沈阳,机场,沈阳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