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海峡股权交易中心开设医药疗特色板块鼓励医疗、健康等企业挂牌

www.041799.com|时间:2020-03-07 14:40|责任编辑:兰心雪|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5117   

近日,海峡股权交易中心率先在全国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中开设医药(疗)特色板块,鼓励医疗、健康、医药生产及应急保障物资等企业在特色板块挂牌,发挥资本市场专业优势,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针对该特色板块挂牌企业,海峡股权交易中心提供挂牌费用减免、专项融资对接、路演专场服务、对接产业链上下游上市公司等一揽子综合服务。

据悉,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海峡股权交易中心推出一系列线上服务,企业可自助在线办理展示、挂牌、初始登记、变更登记、股权质押登记、股权交易、排污权交易、碳排放权交易、用能权交易、金融资产交易等业务,咨询服务、培训路演服务、基金投资服务、综合金融服务等线上服务也于2月初开通。

同时,该中心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发行可转债用于复工复产,对发行可转债的参与疫情防控的医疗、医药、防护用品生产等企业提供备案“绿色通道”,并减免备案审核费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企业,健康,医疗,交易,企业,健康,医疗,交易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