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庄园牧场:拟1.7亿元增资子公司加速推进万头奶牛养殖项目

www.041799.com|时间:2020-03-06 12:17|责任编辑:醉言|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11289   

3月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和首次公开发行A股募集资金合计1.7亿元,向全资子公司甘肃瑞嘉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嘉牧业”)增加注册资本,加速实施“金川区万头奶牛养殖循环产业园项目”。本次注册资本增加后,瑞嘉牧业的注册资本将由1000万元增加至1.8亿元。

据介绍,“金川区万头奶牛养殖循环产业园项目”位于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双湾镇,项目实施主体为瑞嘉牧业,拟定建设周期为2年,总投资4.98亿元。公司认为,该项目的实施将有效解决原奶需求,有利于优化公司产品结构;同时,项目的实施地点距离公司榆中生产基地和子公司青海湖乳业较近,能够有效缩短原料奶产出到加工生产的时间。

庄园牧场称,本次增资是基于公司未来发展规划需要,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可进一步提高奶源保障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此外,为加速推进项目实施,解资金需求之急,公司于去年年底启动定增,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800万股A股,募集资金不超过3.8亿元,其中3.4亿元拟用于上述项目,目前,该方案已获证监会受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公司,项目,公司,项目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