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辽宁省20家职工书屋获全总命名职工书屋称号

www.041799.com|时间:2020-03-06 17:48|责任编辑:苏婉蓉|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8470   

2019年12月30日,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发出通知,发布800家单位的职工书屋为2019年全国总工会命名职工书屋,同时授予部分达到全国总工会命名职工书屋标准的自建职工书屋单位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称号。

在此次发布中,辽宁省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工会职工书屋等20家职工书屋获全总命名职工书屋称号。这是继辽宁省在2019年12月5日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成果展示交流活动中收获不同奖项后,获得的又一殊荣,充分展示了辽宁省职工书屋建设工作的繁荣发展。目前,辽宁省已建成职工书屋近5000家,省级示范点300余家,全国示范点600余家,电子职工书屋100余家。

2020年,辽宁省总工会还将建设100家开放型省级职工书屋示范点,不断满足广大职工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叫响做实职工书屋品牌,真正把职工书屋打造成职工的精神文化家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辽宁,辽宁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