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沈阳市灵活就业参保人员2020年度大额保险费开始缴费

www.041799.com|时间:2020-03-06 14:23|责任编辑:谷小金|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4070   

1月7日,沈阳市医疗保障事务服务中心提醒,按照沈阳市灵活就业人员医疗保险政策规定,每年1月份在缴纳当月基本医疗保险费时,应将当年的大额医疗费用补助保险费一并缴纳。2020年度大额医疗费用补助保险费缴费标准为132元/年。

按照6.8%比例缴费的灵活就业人员,2020年1月份应缴基本医疗保险费为356.59元,加上当年大额医疗费用补助保险费132元,当月应缴医疗保险费合计488.59元。按照10%比例缴费的灵活就业人员,2020年1月份应缴基本医疗保险费为524.4元,加上当年大额医疗费用补助保险费,当月应缴医疗保险费合计656.4元。已经享受退休人员医保待遇的灵活就业人员,其大额医疗费用补助保险费从医保个人账户中扣缴,不需另行缴纳。沈阳市医疗保障事务服务中心提醒广大灵活就业参保人员应于每月20日前足额缴纳医疗保险费,否则将影响享受医保待遇。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丁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保险,就业,沈阳,保险,就业,沈阳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