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抗击疫情,沈阳少先队员们的举动暖心了!

www.041799.com|时间:2020-02-25 11:59|责任编辑:杜玉梅|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9258   

近日,沈阳市少先队员们通过打快板、手抄报、拍微视频等各种创意形式,广泛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向身边人宣传防疫意识,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于全国抗击疫情的关切。

共青团沈阳市委员会少年部负责人介绍,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沈阳市少先队全力做好疫情预防和宣传工作,引导孩子们正确认识疫情、对待疫情,保护好自己不受病毒侵害。各个学校积极组织开展了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线上系列活动,队员们有组织的行动起来,孩子们在家中通过手中的纸笔向先锋致敬,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新型冠状病毒是什么?通过什么样的途径传染?面对疫情我们应该怎样做?有的队员自编自演录制了脍炙人口的“抗疫”快板,“防疫“RAP小段,学生家长齐行动拍摄短视频,众志成城,传递力量,为抗击疫情的中国加油打气……

据统计,全市数万名少先队员踊跃参与”抗击疫情“的行动中,队员们努力争做抗击疫情的小小宣讲员和小小志愿者。春节前夕,沈阳市铁路实验小学三年七班唐梓成和父母到越南旅游,返程中了解国内突发疫情,专门申请加入抗击疫情的志愿者行动中,在越南购买的大量口罩,通过有关部门捐赠给国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沈阳,沈阳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