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牢牢筑起防疫的“白色保卫线”

www.041799.com|时间:2020-02-15 16:05|责任编辑:顾晓芸|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0209   

眼下,全国各地正积极推进企业复产复工工作,大量人员开始通过飞机、火车等各种交通方式返回工作地,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也迎来了返程高峰这一“防疫”的严峻时刻。为了有效应对防护疫情,全体机场工作人员用血肉之躯铸就起了防疫的“白色保卫线”。

疫情发生以来,沈阳桃仙机场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动员、第一时间部署,落实政治责任、履行工作职责,严把机场疫情防控关口,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为应对返程高峰,全体机场工作人员全员上阵,加班加点冲锋在抗疫一线,织密疫情防护网,加强人体测温工作,开通15条测温通道以实现对航站楼的检测整体全覆盖,设立起三道测温关卡,提高检测率,不漏检一人,牢牢地把住了辽沈空中通道的安全关口。

同时,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全面加强航站楼等公共场所的消杀工作,规范消杀标准和频次,特别是做好航后彻底消杀工作及电梯扶手等重点部位的随时消杀。最大限度地全面打开空调系统、新风系统,每天分4次开启航站楼的门和窗,以保持航站楼的空气的流通。全力做好进港抵沈外省人员的信息登记,优化信息登记流程,完善登记手段,确保信息的准确率和报送及时性。

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沈阳国际机场牢牢筑起防疫的“白色保卫线”之内,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国际,机场,沈阳,国际,机场,沈阳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