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灵活用工快速增长施特伟助力企业提高抗风险能力

www.041799.com|时间:2020-04-04 13:19|责任编辑:白鸽|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9483   

3月26日,万宝盛华大中华2019年度业绩发布:营业收入为人民币30.415亿元,较去年同期人民币24.915亿元,同比增加约22.1%;最大业务板块灵活用工,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6.4%,其中以中国内地的高速增长为主要驱动力,灵活用工业务占公司营业收入比例进一步增加至88.3%左右。

万宝盛华集团同时也对灵活用工的市场前景表现出极大的信心。而在此前疫情期间,阿里旗下的盒马鲜生推出ldquo;共享员工rdquo;模式,与57度湘、茶颜悦色、蜀大侠、望湘园等著名餐饮企业达成合作,缓解因疫情造成的业务量激增及员工紧缺的情况。这一举动,让ldquo;灵活用工rdquo;的概念被更多人所知晓,诚然,这种模式虽早已提出,但此次疫情无疑将助其迎来一个新的关注高峰。随着更多经济模式被探索出来,更年轻的求职者进入职场,ldquo;灵活用工rdquo;模式也迎来新的机会。

施特伟一直密切关注人力资源行业的新业态和新趋势,新冠疫情将ldquo;灵活用工rdquo;带到了大众面前,因其灵活性,突破了以往传统工作方式和雇佣方式的束缚,给更多企业带来了更多可能性。同时也给企业带来警示:那些灵活度、数字化程度、流程化和自动化程度更高的企业才更具抗风险能力,在危机面前才能尽量减少所受冲击。施特伟推出的HRSaaS系统正是为适应更灵活、更广泛的客户需求而生,为广大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和系统化管理降低准入门槛。

ldquo;我们对灵活用工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集团在大中华地区灵活用工方面处于领导地位,加上优异的现金流管理能力和充裕的现金储备,辅以科技平台构建新竞争优势,我们相信未来能够充分把握人力资源服务市场的强劲增长潜力。rdquo;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企业,风险,企业,风险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