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双杰产品亮相2020中东电力展

www.041799.com|时间:2020-03-20 10:47|责任编辑:山歌|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1540   

2020年3月8日,为期三天的第45届中东国际电力展在迪拜世贸中心如期开展。

在此次展会上,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企业创新的实力,携自主研发制造的中压配电柜、柱上重合器、变电站、变压器、充电桩等系列产品亮相。

其中SVI固体绝缘柜、SVR柱上重合器作为两大明星产品在展会中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目光。

受不可抗力因素新冠疫情的影响,本届展会的参展商数和观展人数较往届有所减少,但是双杰电气的展台依旧充实而忙碌,老客户、友商、新朋友的持续光临,让展会的热度逐渐升温,向客户展示着双杰的好产品、好质量,不断加强已有的好口碑。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来自阿联酋、法国、土耳其、苏格兰、俄罗斯、印度、埃及、巴勒斯坦、苏丹、斯里兰卡、也门等世界各国的客户对双杰电气的各类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双方就此展开了高质量、有深度的探讨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交流过程中也让客户对双杰加深了认识。

坚持quot;中国创造,杰出制造quot;,紧握quot;自主创新quot;的钥匙,双杰集团将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进一步扩大国内外市场的影响力,提升品牌的国际知名度。响应国家号召,跟紧一带一路,在quot;走出去quot;的道路上踩下一个个坚实的双杰脚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中东,产品,电力,中东,产品,电力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