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碧桂园创投获评“2019中国最活跃CVCTOP50”

www.041799.com|时间:2020-06-10 17:00|责任编辑:李陈默|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12212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在创业邦今日发布的2019年度CVC系列榜单中,碧桂园创投入选两大重磅榜单:ldquo;2019中国最活跃CVC TOP50rdquo;及ldquo;2019中国最活跃房地产CVC TOP5rdquo;。一同入围的还有阿里巴巴、腾讯投资、百度风投等多家知名CVC机构。

CVC机构已成为我国私募股权市场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作为碧桂园集团的CVC机构,碧桂园创投坚持贯彻集团战略部署,坚持ldquo;产业赋能、价值共创rdquo;的投资战略,以产业协同为导向,财务型投资与战略并购型投资并重,持续探索房地产生态链的赋能价值和发展边界。

过去的2019年,碧桂园创投已接连投资贝壳找房、企鹅杏仁、塞飞亚农业科技、蓝箭航天、新里程、固克节能等多家房地产生态链、先进制造、现代农业方向的明星企业。成立至今,碧桂园创投已形成分阶段、专赛道、多层次的投资组合,投前研究驱动与投后资源导入并重,以实现投资收益与集团资源赋能双赢为战略目标。

未来,碧桂园创投将继续战略先导、投研驱动、精准布局,持续打造ldquo;长期稳定、价值共生rdquo;的产业投资生态。(刘礼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