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中冶宝钢管加工中心特殊扣能力提升改造项目举办开工仪式

www.041799.com|时间:2020-06-10 11:19|责任编辑:宋元明清|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6177   

微风不燥,阳光正好,5月27日上午九点三十分,中冶宝钢建安分公司承接的管加工中心特殊扣能力提升改造项目开工仪式在宝钢无缝钢管厂内成功召开。钢管条钢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小宝、无缝钢管厂厂长郑坚敏、宝钢工程工程技术事业本部副总经理范应奇、上海宝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亮、中冶宝钢副总经理刘欣、公司工程管理部部长葛云伟、建安分公司经理朱栋、副经理邾根荣等领导,以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代表出席了此次仪式。

该项目是宝钢无缝钢管厂近几年投资总额最大的技改项目,对无缝钢管厂提升高钢级、大扭矩特殊扣的生产能力意义重大。本次施工需整体拆除无缝钢管主厂房内原有钻杆线;在主厂房内A-D跨24-27轴线间原有钻杆线拆除后的位置,利用现有钻杆线测量点、涂漆装置、自动分钢仪等,通过新增4台管端收口机、4台管体车丝机、2台管端切废带锯、2台抛丸机、1台接箍预拧机、1台管拧机、2台自动保护环、1台钢管自动成型打捆机等设备以及相应的辅助输送设备,并配套增加相应公辅设施,建成一条6万吨高钢级、大扭矩特殊扣生产线,暂命名为7号管加工线;新增6台接箍车丝机以及配套设施,形成配套接箍26万支的生产能力。

开工仪式上,钢管条钢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小宝正式宣布,管加工中心特殊扣能力提升改造项目正式开工。项目经理邾根荣代表施工单位发言。邾经理表示,公司始终坚持ldquo;安全第一,预防为主rdquo;,坚决杜绝施工中的一切不安全因素,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施工安全;公司视质量如生命,严格遵循施工规范、工艺流程,科学管理、合理安排,确保施工质量;公司组建年轻有为、敢于担当的项目管理团队,甄选能力强、听从指挥、服从管理的协作资源,强化责任、层层落实,靠前指挥、统筹部署,确保项目如期履约。

该项目从确定中标到举办开工仪式,不到一个月时间,中冶宝钢努力践行ldquo;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rdquo;的中冶精神,争分夺秒,积极配合业主,协调厂内资源,精心策划,把握细节,不断优化开工方案,亮出身份、树立品牌,展现了良好的中冶形象。对此,无缝钢管厂项目负责人元麟对中冶宝钢前期大临围挡的施工质量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公司在往后的施工过程中,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证施工质量和进度。

伴随着厂房内行车的起钩,现场第一台设备成功拆除,厂房内响起热烈的掌声,标志着管加工中心特殊扣能力提升改造项目正式开工,项目部全体成员将严格按照公司要求,以高起点开局,高水平建设,高要求管理,努力将管加工中心特殊扣能力提升改造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项目,项目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