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陵水水产南繁苗种项目开工预计2021年底建成投产

www.041799.com|时间:2020-04-15 13:33|责任编辑:樊华|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5000   

4月1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仪式在海南多地同步举行。在陵水黎族自治县分会场,此次开工建设项目为陵水水产南繁苗种项目,项目总投资1.01亿元,2020年度计划投资0.5亿元。

据悉,陵水水产南繁苗种项目集成最新的海水鱼类苗种繁育技术,将建成一个集海水鱼类新品种培育、技术创新、规模化苗种繁育、亲本选育于一体的大规格鱼种池塘培育示范基地,计划2021年底建成投产。项目建成以后,将为陵水养殖现代化、环保化起到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农业集约化、规范化运营,巩固和拓展陵水在海水鱼类苗种繁育领域的优势,推动全县产业结构调整。

据了解,目前,陵水初步谋划了99个政府投资储备项目,总投资27.8亿元。同时还重点储备谋划了24个计划明后年开工的项目,总投资34亿元,涉及生态环保、五网基础设施等领域,不断提升陵水基础设施水平。同时围绕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和南平健康养生产业园建设筑“巢”引“凤”,加快推进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为园区建设做好项目储备工作。

据悉,陵水前七批集中开工项目共34个,总投资28.84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12.59亿元。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13.76亿元,总投资完成率47.7%;2020年完成投资1.38亿元,年度投资完成率10.9%;其中在建项目19个,完工项目15个。(胡丽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项目,项目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