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2019年上汽新能源车销售18.5万辆

www.041799.com|时间:2020-04-15 09:58|责任编辑:余梓阳|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9922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433.24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6.03亿元。同时,公司每10股拟派送现金红利8.80元(含税)。

年报称,上汽集团努力把握市场大势,积极顺应技术变革,抢抓新能源和海外市场结构性增长机遇,加快推动“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国际化”新四化创新落地。2019年,上汽实现新能源车销售18.5万辆,同比逆势猛增30.4%;实现整车出口和海外销售35万辆,同比大增26.5%,在全国整车出口普遍下滑的背景下,不仅出口销量继续排名国内第一,而且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全球首次“5G+L4级智能驾驶重卡”示范运营在洋山深水港顺利启动;享道出行网约车注册用户超过700万,满意度高达98%。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国内智能网联技术的领跑者,上汽全力推进电子电器架构、新一代智能座舱等自主开发工作,并围绕智能驾驶产业链,在域控制器、智能网关、智驾底盘、ADAS系统等领域,加快产品开发和能力布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能源,能源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