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广汽新能源车销售同比增一倍

www.041799.com|时间:2020-03-10 13:59|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6275   

9日,广汽集团公布的2月产销数据显示,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共1630辆,同比增长51%,其中广汽新能源车1619辆,同比增长100%。

根据统计,1月至2月,广汽集团累计销售汽车19.6万辆,累计终端销量22.1万辆;新能源乘用车累计销量6524辆,同比增长86%,其中广汽新能源4621辆,同比增长66%。

据悉,2月17日,广汽集团旗下整车企业在广州的工厂全部复产,至2月24日,长沙的整车企业也全部恢复生产。进入3月,广汽集团生产经营工作逐步恢复正常,截至3月6日,广汽集团关联零部件企业复工率达95%,特约店开业2288家,开业率约90%。

此前,广东省、广州市相继出台鼓励汽车消费的相关措施,广汽集团各企业第一时间采取行动,在政府补贴基础上加码,推出优惠政策。从2月最后一周开始,广汽集团各企业订单、销量大幅回升。羊城晚报 记者戚耀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广汽,能源,广汽,能源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