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辽宁畜牧企业产能基本恢复

www.041799.com|时间:2020-03-09 14:17|责任编辑:叶知秋|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9120   

3月6日,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内一派繁忙的生产场景。禾丰牧业集团总裁丁云峰表示,企业复工后仅用10天就将产能从不足70%提升至接近100%,稳定的供应极大增强了下游养殖户的信心。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疫情发生以来,我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畜牧业生产恢复,目前全省畜牧企业产能基本恢复。

为降低疫情对畜禽产业的影响,省农业农村厅相继出台系列文件,及时帮助畜牧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共为439家畜牧大企业派驻联络员,一对一帮助重点企业解决复工、销售等方面的问题。主动调度肉鸡压栏情况,帮助5家肉鸡养殖企业解决了53万只肉鸡压栏问题。

积极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我省将收集到的涉及畜牧业方面相关问题分解到各市局,除部分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外,其余均得到解决。各畜牧企业复产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以禾丰牧业为例,截至目前,该公司已通过各种渠道捐赠财物总计超过1000万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产能,企业,辽宁,产能,企业,辽宁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