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弥蒙铁路弥勒制梁场箱梁预制突破100榀

www.041799.com|时间:2020-04-15 12:50|责任编辑:杜玉梅|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2826   

4月6日,随着BQML31.5(ZD)-065号梁的浇筑工作顺利完成,标志着中铁八局七公司弥蒙铁路弥勒制梁场顺利突破100榀箱梁预制大关。

受疫情影响,弥勒制梁场今年面临时间紧、任务重,施工压力大的困境。面对困难,梁场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全面部署安排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序组织员工积极生产,严把施工质量、施工工艺和文明施工等关键环节,于今年3月份顺利通过复工验收,确保了高质量、高效率生产。

据悉,弥勒制梁场共计256榀箱梁的预制任务计划在10月顺利完工,梁场将在下一步的预制全过程实施强化监控,安排专人紧盯施工程序,确保箱梁预制的安全质量和生产进度,为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的建设弥蒙铁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赵芝清 李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铁路,铁路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