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辽宁麦琪:打造东北地区特色医疗健康产业园标杆

www.041799.com|时间:2020-06-11 17:59|责任编辑:宋元明清|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2366   

近日,记者在铁岭市企业复工复产采访现场看到,集健康医疗、生产加工、商务贸易、综合服务和高端科研等多功能为一体的辽宁麦琪医疗健康产业园内一派忙碌的景象,马力全开,满负荷生产口罩、防护服等防疫急需物资。

目前,由辽宁麦琪生产的口罩、防护服、消毒剂、测温枪、医用面膜等产品,不仅产品供销国内、还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在辽宁麦琪采访现场,我们看到园区在加紧生产的同时,防疫工作更是一丝不苟,从董事长到基层员工,实行ldquo;一建,二查,三消一测一散rdquo;,一建是员工建立健康档案,ldquo;二查rdquo;是确保员工与疫区人员无接触,家属中无病患,ldquo;三消一测一散rdquo;是办公场所早中晚三次消毒。

据了解,辽宁麦琪医疗健康产业园位于调兵山经济开发区,总占地面积77万平方米,是一家集全品类医疗器械和卫生耗材生产销售的平台化公司,园区共打造覆盖9种功能的30个配套设施。项目以一次性医疗器械为主体核心,同时覆盖医用、医美、家用等多种领域,高新技术示范园、康养服务中心、产业园区生活区、总部基地、医疗电子产业园、园区服务中心、标准化生产基地、交易展示中心、仓储物流区、科技研发孵化器、调兵山职业健康学院及其配套设施等。麦琪品牌是致力于建设调兵山医疗产业园区,打造全品类医疗器械和卫生耗材生产销售的平台化公司,以自产、合作等多种生产方式完善产业整体布局。

麦琪健康医疗产业园园区作为联系产业链上下游的纽带,为各项医疗健康产业活动的开展提供设施与载体,具备健康医疗、生产加工、商贸、综合服务和高端科技研发等多种产业,形成了不同医疗健康需求与多种服务方式有机对接的平台。项目产业模式多样化,生产内容丰富,营销模式新颖,人才培养现代化,全力打造东北地区特色医疗健康产业园标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产业,健康,医疗,辽宁,东北,产业,健康,医疗,辽宁,东北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