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辽宁举办不一样的儿童节——云六一

www.041799.com|时间:2020-05-30 13:14|责任编辑:苏婉蓉|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3125   

艺术短片、云剧场、云阅读、云课堂、云展览……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省文化演艺集团(省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组织旗下各演艺机构准备了特别的文化大礼,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

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由集团组织辽宁人民艺术剧院(辽宁儿童艺术剧院)、辽宁歌剧院(辽宁交响乐团)、辽宁芭蕾舞团、辽宁歌舞团(辽宁民族乐团)四家省级专业艺术院团,首次携手打造的儿童艺术短片《花朵的艺术殿堂探秘之旅》,将于5月31日18时在“辽宁文化云”平台推出。该片集知识性、艺术性、趣味性于一体,以小朋友“花朵”的视角,探秘艺术院团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众多文艺明星大咖也将出镜亮相。

另据了解,辽宁省博物馆将以线上研学课程的形式,在官网开展《童心“鼠”于你——节日嘉年华》系列活动。辽宁省图书馆准备了六一儿童节经典影片线上欣赏活动。辽宁美术馆(辽宁画院)将组织开展“绽放在新时代的阳光下”少年儿童优秀绘画作品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儿童,辽宁,儿童,辽宁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