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辽图带你云端赏“美丽辽宁”

www.041799.com|时间:2020-05-07 11:00|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5663   

辽宁省图书馆推出了“美丽辽宁”等多个线上展览。辽沈晚报记者王迪摄

云端赏“美丽辽宁”;看泛阅读类主题书展同时可扫码阅读近200本电子书籍。日前,辽宁省图书馆推出了“美丽辽宁”、泛阅读类主题书展等多个线上展览。

辽宁省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美丽辽宁”图片展,展现了辽宁丰富独特的自然、历史、文化资源和社会风貌。“读者可以在展览中欣赏到红海滩、鸭绿江、沈阳蒲河湿地等辽宁各地的美景;也可以看沈阳故宫、盛京三陵等世界文化遗产的壮丽等等。领略到我们家乡多层次的美,也希望它可以为辽宁走向世界、世界认知辽宁打开一扇开放之窗。”

同时,辽宁省图书馆还推出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4·23世界读书日优秀读物展”。该展览则通过对国内外文学奖项的梳理,如茅盾文学奖、鲁迅文学奖、老舍文学奖、全国少数民族文学创作骏马奖,以及诺贝尔文学奖、普利策小说奖,介绍部分最具影响力的获奖作品,让更多人爱上文学,爱上阅读,走进阅读的世界,享受阅读的乐趣。“以上两个线上展览,我们还同步推出了线下展览,在馆内一楼共享大厅展出,线下将展出至5月31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美丽,辽宁,美丽,辽宁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