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英唐智控:先锋微技术业务并不涉及光刻机的研发制造

www.041799.com|时间:2020-05-29 11:41|责任编辑:白鸽|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8697   

公告:先锋微技术成立于2003年,其前身可追溯至母公司先锋集团于1977年成立的半导体实验室,专注于光盘设备和图像处理的模拟IC和数字IC产品的研发生产,其主要产品集中在光电集成电路、LCD驱动、传感器及车载IC,合计约占总收入的96%,先锋微技术业务并不涉及光刻机的研发制造,其所拥有的光刻机设备为满足日常研发生产的需求对外购置,并非荷兰ASML产品。公司已经完成《股权收购协议》的签订,按照协议约定,股权交割时间预计不晚于2020年7月1日。截至目前,该收购事项正在接受日本政府相关部门的审查,在审查通过后,方可进行股权的交割,尽管当前进展总体顺利,但最终是否获批及交割时间仍然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同时,先锋微技术近一期(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净利润为-731.16万元,较前期出现下滑。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先锋微技术与国内对应市场客户资源的结合但后期业务推进及收购预期能否实现,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公司提示风险称,目前公司正在筹划出售联合创泰100%股权的重大资产出售事项,出售完成后,联合创泰负责代理的联发科、海力士等产品线业务将从公司剥离,拟出售资产所涉及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占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比重较大,根据公司2019年备考财务报表,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2019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4,808.17万元,较本次交易前减少了9,389.05万元,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及净利润下降的风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制造,技术,制造,技术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