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总投资1.2亿元的诚双纺织项目落户响水黄圩

www.041799.com|时间:2020-05-28 15:12|责任编辑:叶子琪|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9977   

中国网middot;美丽响水讯 近日,黄圩镇新引进的诚双纺织项目由苏州诚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针纺织品、化学纤维等纺织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各种精纺混纺系列产品,成为国内外众多大型服饰品牌公司的原料供应商。

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租用黄圩镇1万平方米厂房,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计划投资6000万元,厂房面积5000平方米,新上国内先进纺织设备,组成4条全自动纺织生产线;二期计划再投资6000万元,厂房面积5000平方米,新上4条全自动纺织生产线。项目全部投产达效后,可实现月产100万米纺织产品的生产能力,解决就业人员50人以上。该项目采用国内先进的生产技术设备,自动化程度国内领先,相比传统设备生产效率提高5倍以上,可节省人工100人左右。该项目于今年1月份开工建设,目前一期项目正在装机,已有两条生产线试生产,6月份可正式投产,预计年可新增开票销售2000万元。该项目的引进,为黄圩工业经济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王海燕 卜志波 刘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投资,纺织,项目,投资,纺织,项目 收藏
精选
adr03